立體郵摺 - 第11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

書名: 第11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摺
紙藝: 游龍輝
出版: 中華郵政, 2004年5月20日
ISBN: ?
尺寸: 25.5 x 18.2 x 0.5 cm
頁數: 1
售價: NT$200



集郵迷收藏這套郵摺的主要目的應該是內附4枚陳水扁與呂秀蓮連任總統副總統的紀念郵票(面額各新台幣五元), 而我們卻是為了翻開郵摺後的驚奇--FANFOLD形式的總統府立體紙雕.


第11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摺

事實上, 在台北主要觀光景點或博物館的紀念品販賣部都買得到一系列知名建築的小立體模型, 只不過得自行DIY, 這本郵摺就簡單多了, 只要翻開就有台灣日據時期三大名建築之一的總統府立在眼前! 

若嫌size太小, 遠流出版社有一套『台灣古蹟紙模型』裏有『自己蓋總統府』, 可以DIY完一座巨型總統府紙模型. 不知道何時才有POP-UP立體書版的總統府或日據時期台灣三大名建築?

2008/10/18更正: 感謝游龍輝老師兩位千金提供的資訊, 本郵摺也是游龍輝老師的作品.